消费者怀疑有关酸奶饮料伤身要求调查,养乐多乳酸菌乳饮品名列其中
日本乳酸菌饮料巨头养乐多集团反驳说,患者致死可能与他们服用益生菌饮料方式不当有关,益生菌 的确“益生”. 【关注焦点:高血压肾病的诊断和治疗方法】
由于怀疑24名患者 的死亡与喝含益生菌酸奶饮料有关,荷兰正着手调查益生菌 的确切作用. 【健康导读:苗条女性当心肾下垂】
为研究益生菌是 否能影响胰腺炎,这家医学中心 的研究人员对296人展开临床实验,结果其中24人死亡. 【扩展阅读:教您如何识别真假食醋】
英国«平均每日电讯报»25日援引荷兰乌得勒支大学医学中心发布 的消息说,24人[在]2百4年到2百7年间服用益生菌酸奶饮料后死亡.
研究人员说,比如果这些胰腺炎患者不服用益生菌饮料,他们其中 一些人可能至今依然健[在].
研究人员因此警告说,病情严重者应避免饮用益生菌产品.
荷兰医生已接到通知,不能给器官衰竭患者.住[在]重症监护病房 的患者或者使用伺管进食 的患者服用益生菌产品.
荷兰患者与消费者同盟就这宗死亡事件要求调查多种益生菌奶制品,日本养乐多集团 的养乐多活性乳酸菌乳饮品赫然[在]列.
这个机构发言人说, 一些厂家声称益生菌有益健康,而消费者监督机构却早有疑虑,“益生菌可能不像厂家声称 的那样无害”.
...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