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前,平均每9名女性之中就有1名被诊断患乳腺癌,现[在],这个数字是 1/7. 尽管乳腺癌 的治疗技术与药物水平使得乳腺癌致死率大为降低,但是 患者 的数量却[在]不断攀升,乳腺癌 的早期预防也成为女性关注 的焦点. 美国半岛地区医疗中心乳腺诊断中心主任帕克雷西亚·瑞利教授研究乳腺癌诱因已有多年,他对女性 的饮食.生活习惯等方面提出不少建议.
办法 一:从饮食入手 【关注焦点:鲜橘皮泡水 没啥好处 】
由此进入乳腺癌专题 【健康导读:夏日阳光猛 晒出点点与斑斑】随着社会肥胖率与癌症患者数量 的同时上升,二者之间 的联系显而易见. 平均每 一位女性以及爱护她们 的家人都应该对自己 的饮食习惯进行反省. “美国癌症协会”估计,有1/3 的癌症患者死亡都与他们不健康 的饮食习惯以及缺乏锻炼有关. >>>>详细阅读 【扩展阅读:特别关注:“安国药都”造假无法无天!】
关键词:蔬菜与水果.酒精.亚麻籽.低脂乳制品
根据美国俄勒冈州健康与科学大学癌症研究所 的 一项研究结果,妇女比如果平均每天食用4种蔬菜与水果,她们患乳腺癌 的概率将得到降低. 另外,尽量食用生蔬菜,而不是 煮过 的. 平均每周食用3次鱼类将为人体提供足够 的omega-3不饱与脂肪酸,保护自己 的细胞. 避免食用含有多元未饱与脂肪 的食物,像玉米油.向日葵油,不妨将它们换成坚果油或者橄榄油. 软饮料与垃圾食品中 的糖也是 应该避免 的食物.
研究表明,酒精摄入量与患乳腺癌 的概率也有关系. 平均每天饮用1到3杯酒精饮料会增加患乳腺癌 的概率....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