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: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,美国医学研究所(iom)专家近日指出,没有足够的证据显示服用过多的维生素补充剂对人身体有益,对一些人来说反而有服用过量的危险。 很多人可能认为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健康至关重要,因此多多益善。 但是有些营养素、如维生素a和铁质,摄入太多是有毒的,还有的无法吸收也会从尿液中......
摘要: 经常喝酒的女性(大约是每天一杯啤酒)会增高乳癌的发生率大约15%,但是如果能够经常地注意补充叶酸,这种危险就会下降45%之多!!。 这个研究由哈佛大学针对88000名女性所做的长达10年的研究所发现,并且发表在新一期的美国医学会期刊中(thejournaloftheamericanmedica......
美研究称:长期服用维生素的女性难怀孕 [在]日常生活中,适量服用复合维生素片有益于人体健康. 但是 ,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长期服用维生素片会导致女性难怀孕.
科学家研究185百名女性,最终证实,复合维生素中 的叶酸会影响女性排卵,从而导致生育问题. 科学家指出“通过研究我们确信,叶酸完全有益于人体健康,但女性不要随便服用. ” 【关注焦点:贴心呵护:晚睡族四大特殊护肤方案】
哈佛医学院 的科学家发现,比如果女性 一个星期至少服用6次复合维生素片(约4百毫克),那么,大约有40% 的人会出现排卵问题. 对此,科学家认为是 维生素片所致. 【健康导读:Bridgetech与吴阶平基金会建立新】
摘要: 不要轻易流产(专题访谈咨询)第一胎尽量安全生产 这个网友的问题还反映了一个现象:现在流产比较简单比较随便。其实第一胎怀孕不要随便流产,因为有时候第一胎流产之后可能产生一种抗体,接下去会老是流产,这是由于第一次流产后在孕妇的体内产生了抗体,病人自己不知道。 如果女孩子们都能按照法定年龄结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