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

健康资讯
中草药大全搜索
请输入关键词:
(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,如玉竹、淮山等)
健康生活每一天!» 文章正文
    引言: 经常喝酒的女性(大约是每天一杯啤酒)会增高乳癌的发生率大约15%,但是如果能

 ·流产对怀孕以及生育有哪些影响?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 不要轻易流产(专题访谈咨询)第一胎尽量安全生产  这个网友的问题还反映了一个现象:现在流产比较简单比较随便。其实第一胎怀孕不要随便流产,因为有时候第一胎流产之后可能产生一种抗体,接下去会老是流产,这是由于第一次流产后在孕妇的体内产生了抗体,病人自己不知道。 如果女孩子们都能按照法定年龄结婚......
 ·晚上洗头危害多(组图)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你有晚上冼头的习惯吗?  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有的。  这也不难理解,现代人生活节奏都比较紧张,白天工作、活动、应酬等都忙不过来,难得晚上有空可以舒舒服服洗个头。  晚上洗头后,若有足够的时间让头发干透了才睡,那当然最好不过。但有时实在太忙了,过了晚上10时才洗头,洗完头后又累得眼皮沉重到睁不开,于是,头发未干就......


喝酒的女性别忘记补充叶酸

  经常喝酒 的女性(大约是 平均每天 一杯啤酒)会增高乳癌 的发生率大约15%,但是 比如果能够经常地注意补充叶酸,这种危险就会下降45%之多!!.

  但是 [在] 一般不喝酒 的女性,研究中发现并没有降低乳癌 的效果,这种预防效果只有对于常喝酒 的女性才有效. 【关注焦点:家庭四大细节最易致癌

  这个研究由哈佛大学针对88千名女性所做 的长达10年 的研究所发现,并且发表[在]新 一期 的美国医学会期刊中(thejournaloftheamericanmedicalassociation1999;281:1632-1637). 有关于叶酸对于女性 的健康好处近年来广受医学界注意,除怀孕与哺乳期 的妇女应该补充,它也被发现能够用于预防大肠癌与心脏病,平均每天补充4百mcg 的叶酸受到很多医界人士 的建议,美国也研拟将目前 的平均每日叶酸建议用量提高到平均每天4百mcg.. 【健康导读:多宝鱼在京“解禁” 消费者购买可问产地

  


 ·喝酒的女性别忘记补充叶酸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 经常喝酒的女性(大约是每天一杯啤酒)会增高乳癌的发生率大约15%,但是如果能够经常地注意补充叶酸,这种危险就会下降45%之多!!。  这个研究由哈佛大学针对88000名女性所做的长达10年的研究所发现,并且发表在新一期的美国医学会期刊中(thejournaloftheamericanmedica......
» 本期热门文章:

©2000-2007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佳浏览:1024X768 MS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