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吃肉会导致智商下降,这是 近来英国科学家[在]8170名参与实验 的对象身上发现 的有趣现象.
【关注焦点:自我检查是否患有肿瘤】
【健康导读:解析引起颈肩背疼原因】英国southampton大学 的科学家[在]实验室里对30岁后 的女性与男性[在]10岁也就是 智商完全成熟时 的饮食情况进行调查,其中有4.5% 的人习惯进食蔬菜类食品,而有123名实验对象喜爱进食比如鱼肉.鸡肉等 的肉类. 【扩展阅读:同济大学上海市肺科医院肿瘤科主任 周彩存】
>>>点击这里看全部健康知识<<<[在]对他们 的智商测定后,研究人员发现,儿童时代智商较高 的,由于偏好肉类 的饮食习惯,他们 的智商没有太大 的提高. 而喜爱进食蔬菜 的人,智商有明显 的提高.
近年来,医学研究发现,人体体液 的酸碱度与智商水平有密切关系. >>>>哪一类食物吃多智商低
研究还发现,大多素食者都是 女性,而且受过良好 的教育,社会地位也比较高. 肉类爱好者 的智商只比幼年平均提高15%,而素食者平均提高38%,差异很明显....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