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

健康资讯
中草药大全搜索
请输入关键词:
(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,如玉竹、淮山等)
健康生活每一天!» 文章正文
    引言: 今年9月《美国营养协会期刊》刊登的最新研究显示,在保持健康体重方面,吃谷类早餐的女性占有优势

 ·27岁懒女永保95斤的秘密(组图)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  本人长这么大以来就没写过这么用心的长长篇精华,当年大学毕业做毕设还赶不上这篇文章的一半的心思呢!放在精华区也可以让更多的jm看到它并用到它,我觉得我的帖子还是很实用的吧!  减肥!女人永远不变的话题。  其实本帖的侧重点不是“玩命地减”而是“玩命地保持”。在本人看来,减肥一定要是个长期的、有惯性的、连续性的......
 ·喝饮料千万不要慢慢抿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  很多人都知道一个常识:可乐等饮料会对饮用者的牙齿造成较大伤害。但据美国近日权威专业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:那些非苏打饮料和运动饮料对牙齿珐琅质的损害程度更厉害,分别是可乐的3倍和11倍。牙科医生建议,为了保护牙齿,人们应少喝苏打和运动饮料,多喝水和低脂牛奶。  专家还建议说,如果一定要喝......


谷类早餐让女性更苗条

  马里兰州医学研究中心对加州.俄亥俄州与马里兰州 的2379名少女进行10年 的追踪调查,这些少女年龄[在]9到19岁之间,该项调查要求受试者记录[在]这10年中不同时间段连续3天 的饮食. 研究人员[在]对这些评估进行统计研究后发现,不管少女年龄与运动状况比如何,平均每周吃三次或者三次以上谷类早餐 的人,比不吃 的身体密度指标要低;而那些早餐吃其他食物 的人,身体密度指标则介于前两者中间. 【健康导读:美体高招:生理沐浴操(图)

  今年9月«美国营养协会期刊»刊登 的最新研究显示,[在]保持健康体重方面,吃谷类早餐 的女性占有优势.

  另外,常吃早餐 的人倾向于定时吃三餐,较少[在]三餐间吃零食,她们 的食物摄入中,脂肪与胆固醇明显 的低,而钙与纤维明显 的高. 另外 一项研究是 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 的全国健康与营养调查....   下一页

 ·最in的韩国减肥瘦身操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 一旦选择了health,就可以减掉体内脂肪,重塑富有弹力的身材。  即使体重相同,由于没有多余赘肉,拥有结实的身材,从而看起来更加苗条,拥有迷人曲线。  进行health时,正确方法是按照从胸部、肩部、背部和肩膀等上身,到臀部、大腿、小腿等下身的顺序进行。  1、腿部......
» 本期热门文章:

©2000-2007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佳浏览:1024X768 MSIE